>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科嘉和基金注资米多财富 助力在线理财服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30日,米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共筑真的财富管理梦想—中科院国科嘉和成功注资米多财富”新闻发布会,与中国科学院旗下基金—国科嘉和创业投资基金(简称国科嘉和)正式签约,宣布米多财富获得中科院国科嘉和A轮数千万融资。
中新网1月31日电  30日,米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共筑真的财富管理梦想—中科院国科嘉和成功注资米多财富”新闻发布会,与中国科学院旗下基金—国科嘉和创业投资基金(简称国科嘉和)正式签约,宣布米多财富获得中科院国科嘉和A轮数千万融资。

  国科嘉和是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控股)直接牵头发起并联合中国国内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成立的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国科嘉和以重点投资高成长期的企业项目著称。

  “此次获得国科嘉和注资后,米多财富将会在人才储备、技术支撑、客户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完善客户服务体验,并结合投资方的资源和经验助力企业成长,帮助米多财富快速成长为市场中的佼佼者。”米多财富董事长王晰表示。

  据了解,米多财富于1月14日正式上线以来,主要为银行理财师等专业人士推行实用的财富管理工具及优质的财富管理产品,截止到1月26日不到两周时间,平台共有51807位关注用户,13500位注册用户,27752993元交易额,几乎所有的用户都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得到这么多专业人士认可实属不易,下一步米多财富将向大众开放财富管理工具及产品,连理财师都在购买的理财产品,大众还有什么理由不认可呢?”王晰如此说道。

  据悉,王晰在创办米多财富之前从事了长达十数年的理财师专业培训工作,之前为各大商业银行以及金融机构提供理财教育服务,累计培训了数十万银行理财师,因此米多财富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理财师资源。

  王晰介绍称:“米多财富平台不是简单的向客户销售理财产品,更多的是通过独立理财顾问给客户提供真正的财富管理服务,米多财富将开创一个独立理财顾问行业,大众将只能通过独立理财顾问才能购买平台上合适的产品,所以,米多财富将聚焦于为独立理财顾问服务,通过为理财顾问提供展业所需要的“优质产品、专业培训、展业支持、可靠平台”等一系列服务,最终让理财师借助米多平台,独立成长,真正做到“我为自己工作”!

  国科控股是2002年4月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资授权经营管理平台,中科院是唯一投资人。截至2010年度总资产超过2000亿人民币,直接控股37个企业集团,管理683家院属两级企业,是18家上市公司的最终控制人。同时国科控股是中国国内主要投资VC/PE的成熟机构LP(有限合伙人),目前总计投资了14个中国知名的创业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在中国创业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1-31/7022553.shtml report 1466 中新网1月31日电30日,米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共筑真的财富管理梦想—中科院国科嘉和成功注资米多财富”新闻发布会,与中国科学院旗下基金—国科嘉和创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