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汇丰银行:百度正扩大技术优势 列“亚洲十大超级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汇丰银行于近日发布《亚洲十大超级股》研究报告,百度位列“亚洲十大超级股”之一,同时上调百度目标股价至275美元,评级为“重仓买入”。汇丰银行分析师认为,百度正在不断加码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是少数的在这一领域开展研究和产业化的全球领导者。

  分析师表示,百度为了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技术领先优势,已经开展了多轮投入:早在2013年便在北京建立了深度学习研究机构,深度学习可以效仿人脑的机制来进行大数据处理;在硅谷投资3亿美元成立新的研发中心,任命吴恩达博士为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博士曾任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主管,也曾参与研发“谷歌大脑”。

  据了解,吴恩达及研究团队发明了一种新的语音识别方法,这款基于深度学习的名为“DeepSpeech”语音识别系统可以在嘈杂环境下实现超过80%的辨识准确率。此外,百度DeepImage图像识别几乎接近人脑水平,目前人脑对图像识别错误率在5.6%,现在DeepImage做到了5.98%。

  这些深度学习的成果帮助百度收获了实在的商业利益,具体而言就是该技术增加了广告投放的相关性,百度PC与移动搜索方面的盈利能力也大大提高。汇丰分析师指出,百度的很多竞争对手并没有在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开展研究,在该领域远远落后于百度。

  2月中期,百度将发布2014年Q4财报,汇丰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这份财报将会好于预期。”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2-02/7026391.shtml report 726 中新网2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汇丰银行于近日发布《亚洲十大超级股》研究报告,百度位列“亚洲十大超级股”之一,同时上调百度目标股价至275美元,评级为“重仓买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