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超级稻第五期目标有望明年提前实现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春节临近,市文明委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一行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 ,并代表市文明委向袁隆平院士及长沙市全国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中国好人”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张湘涛一行来到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给袁隆平院士送上鲜花并向他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张湘涛说,多年来,袁隆平院士为长沙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杰出贡献,在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树立了榜样,袁院士传奇的人生和可贵的品格激励着无数人前进。

  春节将至,一年中少有休息时日的袁隆平精神矍铄,谈笑亲和。他介绍,在成功实现第四期超级稻大面积亩产1000公斤目标后,攻关团队又瞄准超级稻第五期每公顷16吨的目标,计划2018年完成,并有望于2016年提前实现。

  张湘涛指出,近年来,长沙市广泛开展“美丽长沙 美德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涌现了一批具有广泛影响的先进典型。下一步,市文明委要组织全国道德模范进高校、入社区、下基层,向群众讲述他们的故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并祝愿袁隆平院士率领科研团队再接再厉,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205/n411025289.shtml report 559 长沙晚报讯(记者陈焕明)春节临近,市文明委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一行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并代表市文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