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媒:中国“富一代”涌入济州岛成新居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环球网

  韩国《朝鲜日报》2月9日文章,原题:中国“富一代”涌入济州岛成新居民 去年8月中国人徐某在济州岛一家度假村购房,她丈夫在上海经营一家通信公司,儿子就读于济州岛一所国际学校。

  济州道从2010年开始实施“投资移民制度”。5年来,获得F2居住签证的外国人超过1000人。其中中国大陆人达991人,若包括香港人在内,中国人比例达99%。购买济州岛高级豪华度假村一半以上房子的这些中国人自称“富一代”,是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四五十岁的企业家。他们白手起家,至少拥有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财产。

  这些富一代在济州岛购买每坪(3.3平方米)1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2590元)以上的高价房,大多居住在济州市翰林邑的R度假村和A度假村等地。R度假村去年8月售完的934套房子中,外国人购买达475套,其中中国人拥有449套。中国人年均逗留30天,剩余11个月房子就空着。相关人士表示:“每月房屋服务费为30万韩元,但中国人丝毫不觉得可惜。”

  很容易将富一代与中国游客区别开。富一代都很低调,不麻烦别人,也不炫富。富一代一般独自购物,且一次花费数百万韩元以上。他们非常重视隐私,甚至住在一个度假村也不相识。

  经过激烈竞争尝到资本主义甜头的这些富一代对在中国很有压力的生活感到厌倦,被济州岛的慢节奏生活、自然环境及高水平教育所吸引。居住在翰林邑A度假村的张某说:“我在中国拥有足够的财产。选择济州岛,是因为在这里可以安静休息。”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210/n408882281.shtml report 660 韩国《朝鲜日报》2月9日文章,原题:中国“富一代”涌入济州岛成新居民去年8月中国人徐某在济州岛一家度假村购房,她丈夫在上海经营一家通信公司,儿子就读于济州岛一所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