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济民制药等17只新股周二申购指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第1页 :济民制药申购指南
    济民制药申购指南

    济民制药发行总数为4000万股,网上发行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16.69倍,申购代码:732222,申购价格:7.3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基本信息】

 股 票代码 603222  股票简称   济民制药
申购代码 732222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7.36  发行市盈率 16.69
市盈率参考行业 医药制造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 42.76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2.94
网上发行日期   2015-02-10 (周二)  网下配售日期 2015-2-9、2-10
网上发行数量(股) 16,000,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24,000,00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回拨数量(股)  
申购数量上限(股) 16000  总发行数量(股) 40,000,000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6  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大输液和注射穿刺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各种品规的非PVC软袋大输液及塑料瓶大输液等大输液以及安全注射器、无菌注射器和输液器等注射穿刺器械。

   【机构观点】

  国泰君安:2014-2016的实际与预测EPS0.36、0.41、0.43元

  公司发展空间:1)市场持续增长,市场容量不断提升。2)药品集中采购政策带来的风险。3)我国医药器械行业快速发展。4)医疗器械行业在我国属于朝阳行业,国内医疗器械使用量低,有增加的空间。5)公司正在开展与医院合作建立血液透析中心,采取由医院运营、公司独家提供血液透析用耗材的业务。

  公司竞争优势:1)药包材全产业链优势。2)规模优势。3)自主创新优势。4)区域市场优势。

  风险:药品集中采购政策带来的风险、产品价格下调导致毛利率下降的风险、市场竞争的风险、抗菌药物整治工作带来的风险。

  公司摊薄后2014-2016的实际与预测EPS0.36、0.41、0.43元。可比公司2015年的PE是19倍,可比证监会行业最近1个月的估值42倍,

  我们预估公司的发行价相比证监会行业折价51%(非扣非)。

  建议公司报价7.36元,对应2014年摊薄PE为22.96倍。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210/n408883255.shtml report 41359 济民制药申购指南济民制药申购指南济民制药发行总数为4000万股,网上发行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16.69倍,申购代码:732222,申购价格:7.36元,单一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