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弘讯科技等3新股周三申购指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第1页 :弘讯科技申购指南
  弘讯科技申购指南

  弘讯科技发行总数为501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732015,申购价格:10.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基本信息】

 股票代码 603015  股票简称   弘讯科技
申购代码 732015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10.6  发行市盈率 22.97
市盈率参考行业 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 31.52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5.31
网上发行日期   2015-02-11 (周三)  网下配售日期 2015-2-10、2-11
网上发行数量(股) 20,000,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30,100,00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回拨数量(股)  
申购数量上限(股) 20000  总发行数量(股) 50,100,000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20  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公司简介】

  公司专注于为中高端塑料机械制造商提供优质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是我国注塑机控制系统领域的领先企业。

   【机构观点】

  华鑫证券:公司30-35倍估值较为合理

  公司的产品主要有塑机控制系统、伺服节能系统及相关嵌入式软件和塑机网络管理系统等。其中,塑机控制系统和伺服节能系统是构成塑料机械设备的关键部件。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公司分别实现销售收入4.01亿元、3.72亿元、4.38亿元和4.57亿元,四年年均复合增速为4.47%。公司总体盈利能力加强,毛利率保持在39%以上。

  注塑机核心部件需求旺盛。“十二五”期间,随着塑料制品的市场需求增多,塑料机械行业经济总量将保持年均增长12%以上。预计到2015年,市场对塑机控制系统的年需求量将超过40万套,对注塑机控制系统的年需求量将超过12万套;预计2015年新增注塑机市场对伺服系统的需求将超过7万套,旧机改造市场对伺服系统的需求将超过2万套,注塑机市场总需求量将超过9万套。

  公司多年技术积累,难以被模仿逾越。30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塑料机械自动化应用领域,形成了“塑机控制系统+伺服节能系统+软件产品”三位一体的业务结构,成为中国主要的塑料机械自动化系统总成供应商。公司在自动化领域软、硬件技术上有很深的技术积累,公司塑机控制系统、伺服节能系统和软件产品兼容配套、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塑料机械自动化系统总成服务,具备其他自动化厂商对手难以模仿和逾越的核心竞争力。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31、5.99和6.69亿元,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6、1.14和1.27亿元,EPS分别为0.53、0.57和0.63元。选取了电气设备公司作为可对比公司,选取的可比公司2014年平均PE为36.93倍,谨慎起见我们认为公司30-35倍估值较为合理,对应的公司每股价格为14.10-16.45元。

  风险提示:1)竞争对手技术突破;2)坏账风险。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211/n408916125.shtml report 7646 弘讯科技申购指南弘讯科技申购指南弘讯科技发行总数为501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732015,申购价格:10.6元,单一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