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延伸油服产业链安控科技并购泽天盛海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4年初从新三板踏入A股市场的安控科技,已展开资本动作。公司拟3.1亿元收购泽天盛海100%股权,切入新的油服细分领域。

  据预案,安控科技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林悦等八位股东持有的泽天盛海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泽天盛海100%股权评 估值为3.12亿元,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作价3.1亿元。安控科技拟以33.79元每股的价格,向林悦等泽天盛海股东发行725.07万股,同时支付现金合计6500万元用于全部交易对价。

  同时,安控科技还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240万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130万元,主要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据介绍,泽天盛海专业从事油田定向井及水平井随钻测量工程技术服务,目前已为包括西部钻探吐哈钻井公司、川庆钻探工程公司等众多企业提供服务,并将市场拓展到委内瑞拉等国。交易对方承诺,泽天盛海2015、2016和2017年扣非净利润应分别达2800万元、3300万元、3700万元。

  目前,安控科技的主要产品为RTU(远程控制终端),主要的应用领域为油气开采运输和环保行业中的环境在线监测。公司此次并购泽天盛海,可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延伸产业链。安控科技表示,将继续通过收购兼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油田服务综合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并购也是安控科技自新三板转战创业板以来的首次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1月9日,安控科技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并公告其在创业板IPO的申请已获证监会核准,成为全国股转系统2012年9月正式成立以来第一家通过IPO实现上市的挂牌公司。IPO以来,安控科技曾在2014年7月4日发布公告称筹划并购重组,然而一个月后,就因被重组方的经营形势、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等因素被迫终止。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02/11/content_490776.htm report 1574 2014年初从新三板踏入A股市场的安控科技,已展开资本动作。公司拟3.1亿元收购泽天盛海100%股权,切入新的油服细分领域。据预案,安控科技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延伸油服产业链安控科技并购泽天盛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