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帝金交易将携手中国银联接入支付系统

来源:中国经济网
总部位于新西兰的领先外汇经纪商帝金交易集团(Grandegoldens)近日宣布将联手中国银联,向其客户推出全新交易支付系统,提供人民币储蓄等业务。帝金交易此举进一步方便了广大中国客户,同时也是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

  总部位于新西兰的领先外汇经纪商帝金交易集团(Grandegoldens)近日宣布将联手中国银联,向其客户推出全新交易支付系统,提供人民币储蓄等业务。帝金交易此举进一步方便了广大中国客户,同时也是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

  相比这种便捷的支付方式,通过传统的汇款方式将资金转移到国外,这其中涉及到很多繁琐的步骤,因此引入中国银联系统可大大简化相关手续。

  在传统黄金在线交易模式中,投资者们常因订单执行和交易支付延迟、点差过高等因素而备受挫折,帝金交易的管理团队认识到这些不利因素正越来越明显,因此,帝金交易集团适时配合市场需求应运而生。

  帝金集团首席行政总监Bill Jacobs表示:“我们很快将能够与中国银联这样的知名支付公司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强大、可靠且高效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认为随着移动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移动支付将在中国拥有巨大潜力。易资本将继续与商业银行、移动运营商及服务提供商等多方保持密切合作,为客户构建一个安全、便捷的支付生态系统。”

  中国外汇市场巨大的潜力将会吸引更多的经纪商开始提供中国银联支付系统,帝金交易集团这次选择和银联的合作可谓是给其中国客户带来了福音,同时,帝金交易集团也极具战略眼光,因为在中国有数十亿张活跃的银联卡,这个潜在的市场前途广阔。

  Bill Jacobs指出:“帝金交易为投资者们提供能够实现快速订单执行和超低点差的先进技术。我们并不满足于将自己的业务维持在金融领域的发展,他们正不断的改善、创造、发展并引入新的解决方案,才是公司真正的终极目标:让金融交易更加公正、更加专业和更加便利。”

  帝金交易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公司向投资者提供专业的个性化财富管理产品服务,帮助客户建立和积累财富的未来。2014年早些时候,帝金交易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理财服务,并取得快速发展。帝金交易目前获得新西兰监管机构FSP授权与监管(FSPR编号342426)。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2/11/t20150211_4567955.shtml report 1345 总部位于新西兰的领先外汇经纪商帝金交易集团(Grandegoldens)近日宣布将联手中国银联,向其客户推出全新交易支付系统,提供人民币储蓄等业务。帝金交易此举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帝金交易将携手中国银联接入支付系统(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