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支付宝正式上线品牌红包平台

来源:天下网商
支付宝方面今日证实,面对企业用户的品牌红包平台(hb.alipay.com)已经正式上线。拥有支付宝企业账户的商家,均可以登录这一平台,创建品牌群红包。生成品牌图片之后,就能在微博、来往、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裂变式传播扩散。

  支付宝方面今日证实,面对企业用户的品牌红包平台(hb.alipay.com)已经正式上线。拥有支付宝企业账户的商家,均可以登录这一平台,创建品牌群红包。生成品牌图片之后,就能在微博、来往、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裂变式传播扩散。

  业内人士称,支付宝的这一红包营销平台,将对微信新起步的朋友圈广告这一商业化模式产生影响。

  支付宝内部人士透露,支付宝红包“口令+图片”的方式,本来是应对微信封杀支付宝分享链接的应急之举,但口令推出之后,受到了用户的欢迎。一时间,各种带有红包口令的截图,在微信、朋友圈、微博被大肆转发扩散。嗅觉敏锐的商家,最早捕捉到其中的机会,在红包的口令图片上,加上了自己的品牌广告或二维码,继而借红包进行广泛传播。

  随后,支付宝团队开发了品牌红包平台,并在2月12日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小米手机、魅族、今日头条、百事中国、阿迪达斯、The North Face等多家知名品牌首批尝鲜,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今日头条的100万新春红包,在18:00发出口令图片后,一个小时之内被申请领取的次数近1000万次。2月13日到14日,包括徐静蕾、许嵩、赵薇等明星也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玩起了支付宝口令红包。

  “红包口令图片,是以图片的方式直接分享到各个社交平台,不存在分享接口被屏蔽的问题,可以在各个社交平台上进行传播。”上述业内人士分析,这一模式将对微信的朋友圈广告的商业模式带来影响。

  如果说去年的春节红包是微信一枝独秀,那么支付宝红包在今年上演了“中途岛之战”,支付宝钱包与微信在红包这个细分领域已经是分庭抗礼之势。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天下网商 https://i.wshang.com/Post/Default/Index/pid/37308.html report 1188 支付宝方面今日证实,面对企业用户的品牌红包平台(hb.alipay.com)已经正式上线。拥有支付宝企业账户的商家,均可以登录这一平台,创建品牌群红包。生成品牌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支付宝正式上线品牌红包平台(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