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周逾270亿撤离A股 近12亿元大单潜伏10只个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 证券日报

  上周,A股市场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出达273.37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926只个股上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506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上周资金净流入居前、上周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

行梳理,盛通股份(002599)、华录百纳(300291)、光正集团(002524)、王子新材(002735)、运盛实业(600767)、东方网力(300367)、强生控股(600662)、七匹狼新宁物流(300013)、农发种业(600313)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上周累计吸金约11.83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盛通股份,该股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看,公司主要从事全彩出版物综合印刷服务,并定位于出版物和商业印刷的高端市场,主要承印大型高档全彩杂志、豪华都市报、大批量商业宣传资料等快速印品以及高档彩色精装图书。据有关统计显示,在同行业133家企业中,公司经济效益综合指数排名第四、营业收入排名第六,在北京地区利润总额排名第一;承印的彩色期刊品种在中国邮政发行畅销期刊中占比近20%,多家出版社把公司评为指定印刷企业和最佳合作伙伴。

  据公司2014年三季报披露显示,预计公司2014年净利润为1815万元至2197万元,同比变动-5%至15%(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10.59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公司快速印品受互联网、移动终端即时信息的影响,致使部分以广告为主的期刊、财经信息类等期刊业务有一定的减少,同时,公司在云印刷、包装领域目前仍处于业务拓展阶段,暂未能产生盈利贡献。

  此外,华录百纳、光正集团也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王子新材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运盛实业、东方网力、强生控股、七匹狼、新宁物流、农发种业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216/n409047360.shtml report 2470 上周,A股市场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出达273.37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926只个股上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506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