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说财经

来源:京华时报
  春节全国零售餐饮额达6780亿元

  商务部昨天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18日至24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6780亿元,比去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1%。

  商务部方面表示,在消费方面,春节期间传统年货、服装、金银珠宝、数码信息产品等商品销售呈现较快增长,高档烟酒、礼盒销售遇冷;在餐饮方面,年夜饭、团圆饭依然是今年春节黄金周餐饮市场的主角,大众化餐饮受青睐,天价年夜饭不见踪影,高档餐饮企业的名厨名菜打出亲民牌实现转型。哈尔滨松花江凯莱商务酒店、华梅西餐厅营业额同比分别增长13%和18%,无锡同庆楼年夜饭套餐价格每桌比去年降低1000元。(记者平亦凡)

  唯品会去年净利同比增162%

  特卖电商唯品会近日公布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唯品会2014年第四季度总净营收同比增长108.9%至13.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2.8%达到5660万美元。2014财年营收、净利润分别为37.7亿美元和1.37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22.4%、162.4%。 (记者胡笑红)

  微博红包累计发出3.79亿个

  昨天微博披露,从2月2日微博红包飞活动上线以来到昨天下午5点,微博共累计发出约3.79亿个红包。微博方面表示,明星联合支付宝在除夕当天发出1亿现金红包奖励再加上春晚“神段子”活动的刺激,使微博活跃度在除夕达到高峰。

  昨天,腾讯旗下手机QQ也公布了春节期间QQ红包收发量数据。今年首次上线的QQ春节红包在除夕收发总量6.37亿个,除夕抢红包用户数1.54亿。QQ红包个人红包用户数在正月初五的用户数突破8000万。(记者廖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2/26/content_173713.htm report 891 春节全国零售餐饮额达6780亿元商务部昨天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18日至24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6780亿元,比去年春节黄金周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数说财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