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江向阳等三位部门副主任离任 肖钢进行自我批评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报道】:

  注册制改革渐进 证监会多人离职“下海”

  原证监会国际部副主任汤晓东离职 曾放弃美国国籍

--------------------------------------------------------------------------

  农历羊年伊始,已经有多位证监会官员办完离职手续。据媒体报道,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江向阳已经于去年12月离职,到招商局任职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周健男也已于去年12月离职,出任大成基金党委书记;证监会创新业务监管部副主任王欧到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专项投资部任职

  相关媒体还报道称,对于证监会官员的离职,证监会主席肖钢在内部会议上专门进行了原因分析和自我批评。肖钢表示,从2014年主动离职的中青年干部离职情况分析看,固然有多方面的原因,很重要一条是,对他们的职业生涯发展关注的不够。

江向阳
江向阳

  江向阳2013年开始担任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曾做过证监会办公厅巡视员,也曾在证监会期货监管部任处长。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旗下有众多金融业务,包括博时基金,其控股股东为招商证券

周健男
周健男

  周健男2012年开始担任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在此之前曾担任过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的秘书,经深交所办公厅渠道提拔,来证监会之前在深交所负责创业板上市公司推广等业务。大成基金成立于1999年4月,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业务是公募基金的募集和管理。

证监会江向阳等三位部门副主任离任 肖钢进行自我批评
王欧

  王欧2014年开始担任创新业务监管部副主任,在此之前担任证监会会机构监管部副主任,2007年为证监会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家从事外汇资金投资管理业务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228/n409217870.shtml report 1744 【相关报道】:注册制改革渐进证监会多人离职“下海”原证监会国际部副主任汤晓东离职曾放弃美国国籍---------------------------------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