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资背景P2P金融平台优势显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面对频现的P2P平台跑路倒闭事件,一些老牌大型P2P平台也屡屡爆出巨额坏账传闻,广大投资者在高息诱惑下面临着遭受损失的风险充满迷惑,如何判断P2P平台投资项目的安全性,如何对风险进行监管,如何判断平台能否对项目和投资者负责?成为投资者最 关心的问题。面对行业乱象监管层接连释放监管信号,银监会去年提出P2P十大监管原则,明确将从注册资本、高管人员的专业背景和从业年限、组织架构等方面对P2P行业设置准入门槛。

  随着监管思路的清晰未来P2P行业将会像现在的银行业一样形成四个梯队:第一层级是银行系自建平台;第二层级则是实力雄厚的国有公司、上市公司搭建平台;第三梯队大资本、IT巨头拓展的P2P业务;而第四层级则是现在发展较好的民营P2P平台。拥有雄厚实力和金融背景的银行系和国资系平台无疑是投资者最放心的平台首选,但是由于这类型企业的谨慎考虑,涉足互联网金融的银行和国资企业不足20家,且投资门槛较高收益率普遍较低,平台项目匮乏往往上线几分钟内便被一抢而空,可供投资者的选择空间相对狭隘。

  安心金融(www.anxinjr.com)作为背靠世界500强大型央企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将投资门槛下降到1000元起投,年化8%—14%稳定收益,投资项目主要对接金融机构产品和国资基建项目安全可靠,给广大投资人提供了一个安心理财选择。国资系P2P越来越多是行业趋势,这对于规范行业标准,建立标杆、巩固品牌、控制风险,给广大投资者树立信心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国企背景的P2P平台,由于有着更加严格的风控体系,更规范的运营流程,更强大的信用背书,无疑比大多数P2P平台有着更好的安全性,所以对于广大P2P投资者来说选择国资平台意味着更安心和更持久的高收益。对于投资者来说,利率相对较低但安全性高的国企P2P投资项目,扩大了他们的选择面,也使得投资更具备可持续性。过高的收益一定是不可持续的,未来的P2P行业的格局,国企和银行系P2P平台会逐步成为主流。安心金融负责人表示:“我们平台去年12月上线以来,并未急于拓展客户和组织宣传推广,主要就是先要把平台系统运营好,项目风险控制好,网络数据管理好,合作机构协调好。现在我们已经明确了依托集团资源优势和金融系统资源平台项目对接金融机构产品和国资基建项目的两大主线,在保证投资者安全安心的前提下提高运营管理能力,为投资者提供高收益的理财选择。当然我们也通过不定时的奖励政策为投资者提供收益补助,比如马上3月份推出的安心理财系列,安心金融平台将与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合作对接银行保本型R1级专属理财产品,这档风控级别理财产品在银行购买的收益率基本在年化5%以下,安心金融提供3%收益补贴,投资者可以在享受保本理财的同时获得8%的收益,充分表现了国资系平台安心金融市场化运作机制”。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3-02/7091244.shtml report 2139 中新网3月2日电面对频现的P2P平台跑路倒闭事件,一些老牌大型P2P平台也屡屡爆出巨额坏账传闻,广大投资者在高息诱惑下面临着遭受损失的风险充满迷惑,如何判断P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