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TCL转型受到索尼启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

  2014年是TCL集团(000100)全面实施产业战略转型的一年,同时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性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对此,公司董事长李东生昨日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TCL产业转型势头良好,随着公司产业结构由原来的"5+5"调整为"7+3+1",新增了互联网应用、物流

、金融等服务业务以及创投与投资等新业务,这将加速推动公司由原来的工业企业向适应互联网发展的综合性实业集团迈进。

  李东生表示:"去年公司建立了三个部门,一是互联网应用和服务;二是销售与服务,公司新建立了O2O平台;三是金融事业本部,去年第四季度公司陆续注册了金融公司、供应链公司、小贷公司,这些金融类公司给TCL提供净利润3.5亿元。此外,创投和投资业务去年实现利润超过4亿元。"

  李东生特别指出,今年他有信心实现金融服务业务的持续增长。而这一信心来源于去年他到日本的一次参观,当他了解到虽然索尼面临着经营上的困难,但公司金融服务业务一年的净利润高达十多亿美元时,给了他很大的触动。他表示,"产业金融有很好的前景,TCL‘7+3+1’架构使得TCL集团从一个工业化的集团演变为综合性实业公司,让TCL未来有更大的价值创造能力。"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661535.htm report 1378 2014年是TCL集团(000100)全面实施产业战略转型的一年,同时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性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对此,公司董事长李东生昨日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