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非农在即美股第二日收低 医疗板块成唯一亮点

来源:全景网

   美国股市周三(3月4日)连续第二日收低,投资者在美股近期上涨后保持缩手,等待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6.47点,报18,096.90点,跌幅为0.5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25点,报2,098.53点,跌幅为0.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76点

,报4,967.14点,跌幅为0.26%。

  在美国最高法院举行聆讯和一种癌症药物得到当局批准后,医疗保健板块是今日股市的唯一亮点。

  标准普尔500医疗保健类股指数年底以来上涨了5.75%,周三收高0.39%。投资者押注,在听证之后,最高法院可能倾向于奥巴马政府对于合理医疗费用法案的观点。

  股市2月大涨,道琼工业指数与标准普尔指数均在周一创出纪录高位,Nasdaq指数亦15年来首次突破5,000点。

  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在周三下午公布了褐皮书报告,报告认为,美元走强与油价下跌已经使一些行业受到影响,6个联储辖区的经济温和增长,另外6个辖区经济增长放缓。

  褐皮书报告称,在严寒的冬季天气以及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优劣参半的环境下,大多数地方联储仍报称其所在地区的经济活动有所扩张,且普遍对当地经济状况持乐观态度。

  在本周结束前还有大量数据有待公布,包括倍受瞩目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许多投资者暂时不想大笔押注。非农就业报告可以预示美联储何时开始升息。

  个股方面,宠物用品零售商PetSmart(PETM)宣布第四财季盈利1.32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32美元。去年同期盈利1.315亿美元,每股收益1.28美元。扣除收购交易相关开支及其他项目不计,PetSmart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1.28美元攀升至1.43美元。该公司预计本财季每股收益1.34美元至1.38美元。

  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Trina Solar(TSL)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BRK.B)受到关注,该公司将开始发售欧元债券,加入了利用创纪录的低借贷利率机会发行欧元债券的行列。

  阿里巴巴(BABA)受到关注,该公司在周二宣布将收购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Enlight Media)3.82亿美元的股份。

  “我们不想对今天的回落进行任何解读。2月涨势惊人,”Matrix Asset Advisors的投资长David Katz表示,“我们建议逢低买进。”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全球市场策略师Gabriela Santos认为,美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的原因,是因为投资者们在周五重要的就业数据公布之前保持谨慎。

  Santos称,“在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中,投资者将更加关注其中的薪酬增长状况。”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stock/hkstock/mgxw/201503/t20150305_968932.htm report 2130   美国股市周三(3月4日)连续第二日收低,投资者在美股近期上涨后保持缩手,等待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6.47点,报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非农在即美股第二日收低 医疗板块成唯一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