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5全国两会经济报道最新消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小川: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记者 毕晓娟)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2日(星期四)14时45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琦就“金融改革与发展”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周小川在会上表示,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

  周小川表示,去年整个金融界在讨论、准备关于互联网金融的新政策,主题是支持、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同时按照现在的监管框架给予适当监管。这个文件目前正在起草讨论,也跟业界进行了多次沟通,应该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2/n409701682.shtml report 302 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记者毕晓娟)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2日(星期四)14时45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