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肖钢:预计证券法修订草案4月下旬一读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主席肖钢12日表示,股票发行注册制实施以《证券法》修改为前提。《证券法》修改需要经过三读,此后才能实施。根据全国人大的安排,《证券法》修订草案预计4月下旬一读。由于目前不清楚修法三读中的意见,所以还不能确定颁布实施时间。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此前表示,《证券法》修改思路主要有三:一是推进市场化,促进市场在证券市场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二是放松管制,鼓励创业创新,推动证券行业发展;三是加强监管执法,强化对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在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方面,草案明确了注册程序,修改了发行条件,细化了各方责任,建立了公开发行豁免注册和股票转售限制制度。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3/13/nw.D110000zgzqb_20150313_1-A02.htm?div=-1 report 428 证监会主席肖钢12日表示,股票发行注册制实施以《证券法》修改为前提。《证券法》修改需要经过三读,此后才能实施。根据全国人大的安排,《证券法》修订草案预计4月下旬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肖钢:预计证券法修订草案4月下旬一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