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跑路潮VS求监管 周小川为啥没给P2P网贷一锤定音?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政知圈

  备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文件目前正在起草讨论中,“我估计,应该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央行行长周小川3月12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给出了迄今最为明确的答复。不过对于P2P网贷,一切似乎仍在待决中。

  P2P网贷到底有多火?问题到底有多大?监管难在哪?今天我们为大家组织一场来自监管方、学界、业界的虚拟访谈,为大家呈现这个热话题中各方的真观点。

  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行长

  郭田勇: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

  钱海利: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互联网金融助理分析师

  唐宁:宜信CEO

  陆军:中山大学金融学教授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3/n409733744.shtml report 243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银行备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文件目前正在起草讨论中,“我估计,应该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央行行长周小川3月12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责任编辑:UF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