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国石油公司将投资120亿美元开发埃及油气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埃及沙姆沙伊赫3月14日电(记者郑一晗 田晓航)埃及石油部14日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备忘录,后者计划投资120亿美元以加大对埃及油气的开发力度。

  双方是在此间举行的埃及经济发展大会上签署该备忘录的。根据相关条款,BP今后将加大对西尼罗河三角洲的天然气开采,项目产量最高可达每日12亿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相当于埃及目前天然气产量的四分之一,预计带来数千个就业机会。

  此外,BP还将对埃及其他两块油田进行一体化勘探和评估,并与其合作伙伴一道将东尼罗河三角洲的天然气产量维持在适当水平。

  近年来,受政局动荡等因素影响,埃及陷入严重的能源危机,由能源净出口国变为净进口国。

  埃及经济发展大会于本月13至15日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多家大型跨国企业在会上就对埃投资与埃及方面签署备忘录或协议。

  作者:郑一晗 田晓航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3/15/c_1114642359.htm report 520 新华网埃及沙姆沙伊赫3月14日电(记者郑一晗田晓航)埃及石油部14日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备忘录,后者计划投资120亿美元以加大对埃及油气的开发力度。双方是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