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宁机场往泰韩旅游航线火爆 春运客流突破122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3月15日电  (杨立 罗树萍 张卓敏)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15日介绍,2015年春运期间,南宁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约10099架次,较去年春运增加1083架次,旅客吞吐量约122万人次,较去年春运增加14万人次。

  据介绍,2月14日该机场航班达到296架次,创历史单 日航班纪录;2月28日旅客吞吐量突破3.6万人次,创单日旅客吞吐量纪录。

  南宁机场分析认为,春运期间运输生产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主要由于春运前期,南宁机场走访多家航空公司争取大量的航班运力投放,新开通了烟台、清迈等国内外站点,加密了国内大中城市航班密度。使得南宁前往北京、上海、成都、杭州以及泰国、韩国的航班成为今年春运的热门线路,旅客增幅较大。

  此外,南宁机场还加大了对周边城市的客源开发力度,召开市场推荐会,新开百色至南宁、南宁西乡塘区至机场的班车,更大程度地方便广大旅客乘机。机场推出动车旅客到机场乘机享受车票补助等多项优惠措施吸引旅客乘机,使得外出旅游的客源大增,尤其往泰国、韩国的旅游航线客流火爆。

  据悉,南宁机场将于3月29日起执行民航局夏秋季航班时刻计划,届时部分航线将有所调整,个别航点将进行调换,新增、加密部分航线和航点,并于5月份由南方航空执飞两条日本航线。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3-15/7130334.shtml report 1343 中新网南宁3月15日电(杨立罗树萍张卓敏)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15日介绍,2015年春运期间,南宁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约10099架次,较去年春运增加1083架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