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电极式暖手宝是危险炸弹

来源:央视网

  2015央视3·15晚会公布“一号消费预警”称,电极式暖手宝,只要通上几分钟电,就能捧在手里热乎几个小时。暖手宝用起来虽然顺手,却很可能也是个危险的炸弹。因为,这种暖手宝用的时间长了,它的保护装置很容易老化,发生爆炸。一旦这种爆炸在您身边发生,暖手宝里的热水很可能造成严重烫伤。

busines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5/n409819455.shtml report 152 2015央视3·15晚会公布“一号消费预警”称,电极式暖手宝,只要通上几分钟电,就能捧在手里热乎几个小时。暖手宝用起来虽然顺手,却很可能也是个危险的炸弹。因为,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