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费 > 2015年315曝光平台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今天正式施行

来源:央视网 作者:央视财经

  中央电视台2015年3·15晚会于20:45在综合频道(CCTV-1)现场直播,今年晚会的主题是消费在阳光下,搜狐网对3·15晚会进行PC、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三端直播。

  以下是第四次权威发布: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 于法昌

  为了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有关规定落到实处,国家工商总局出台了《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这部规章今天正式施行。该《办法》对消费者特别关注的,比如侵害消费者个人信息、欺诈消费者、利用合同“霸王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以及预付款方式消费、网络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等有关内容都作出了明确的处罚规定。下一步,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依法行政,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便利的消费环境。

busines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5/n409820009.shtml report 377 中央电视台2015年3·15晚会于20:45在综合频道(CCTV-1)现场直播,今年晚会的主题是消费在阳光下,搜狐网对3·15晚会进行PC、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
(责任编辑: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