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菱电器紧急澄清央视“3.15”曝光 :问题油烟机为贴牌生产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陷入美菱牌问题油烟机漩涡的美菱电器3月16日停盘,午间发布澄清公告,下午复牌。

  昨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美菱”牌抽油烟机产品在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不合格 。

  3月16日,美菱电器称,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型号为CXW190-518美菱牌抽油烟机为合肥美菱小 家电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生产。合肥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及其中山分公司不是我司的下属子公司,与我司没有任何资产、股权关系及经营管理关系。

  在澄清相关股权关系后,美菱电器也宣布将解除商标许可。公司称,鉴于合肥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产品质量不合格给美菱品牌造成的负面影响,符合公司下属子公司合肥美菱集团与小家电公司签署的《商标使用权许可协议》解除条件,我司已要求小家电公司封存所有存在质量问题的库存产品并全部返厂重修,对已销售的问题产品进行退换货或免费维修等。

  下午开盘后,美菱电器股价一度上冲,显示投资者并未对美菱电器丧失信心。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3/4586358.html report 1203 陷入美菱牌问题油烟机漩涡的美菱电器3月16日停盘,午间发布澄清公告,下午复牌。昨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美菱”牌抽油烟机产品在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不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