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3月16日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16日小麦期价大涨,玉米和大豆期价微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0美分,跌幅为0.3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4美元, 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00美分,涨幅为2.39%;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为0.49%。

  受干旱天气影响,小麦期价16日大幅上涨。市场分析员认为,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部平原将迎来干旱天气,市场担忧对冬小麦生长不利,投资者当天大量购买小麦,利好小麦期价。

  此外,美元当天下跌也助推美国小麦期价上涨幅度进一步扩大。

  分析员认为,玉米期价受当天美国农业部低于预期的出口报告数据影响而走低。美农业部16日公布的周度出口报告显示,在截至3月12日当周,美国在2014-2015市场年底出口玉米约0.74百万公吨,低于上周也低于投资者预期。

  作者:何险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3/17/c_1114659634.htm report 1262 新华网芝加哥3月16日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16日小麦期价大涨,玉米和大豆期价微跌。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