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郭正钢妻子失联 曾违规拿军地“圈钱”被告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最新一期《凤凰周刊》推出封面报道:郭正钢沉浮录,文中披露"最年轻少将"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吴芳芳背后的故事。文中披露前几年专门请了风水师同郭正钢一道赴陕西礼泉县郭的老家,到郭的祖宅坟地等处看风水作法,测字卜凶。吴还请该风水师为夫家的一位老爷子问了旦夕祸福。大师给吴芳芳口里说的"老爷子"测字的结果是:老爷子吉人天相,没事。 

  "最年轻少将"和他的商贾妻子

  中共中央纪委近年来多次强调,要重点查处十八大后还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等四类情况,郭正钢竟全部沾边,浙江省军区门口针对其妻的抗议也早已沸沸扬扬。这些都未能影响郭正钢的持续升迁:从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升任省军区副政委,并获少将军衔。如此"重病"仍能提拔,幕后运作过程令人不解且惊讶。郭妻明显不具备开发军地项目的实力与能力,却能手握军地,呼风唤雨,祸害民间,背后各种权力如何发挥作用,亦需厘清。

  3月2日,中共军方权威部门对外公布了14名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查处情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5年2月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7/n410212377.shtml report 497 最新一期《凤凰周刊》推出封面报道:郭正钢沉浮录,文中披露"最年轻少将"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吴芳芳背后的故事。文中披露前几年专门请了风水师同郭正钢一道赴陕西礼泉县郭的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