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电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今年新建光伏电站规模1780万千瓦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陈炜伟)记者18日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该局近期下达了2015年全国光伏电站新增建设规模,共1780万千瓦。各地今年计划新开工的集中式和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总规模不得超过下达的新增建设规模,规模内的项目具备享受国家可再生能源基金补贴资格。

  国家能源局18日对外发布《关于下达2015年光伏发电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对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全部自发自用的地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不限制建设规模,各地区能源主管部门随时受理项目备案,电网企业及时办理并网手续,项目建成后即纳入补贴范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5/0319/c1004-26715399.html report 437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陈炜伟)记者18日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该局近期下达了2015年全国光伏电站新增建设规模,共1780万千瓦。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今年新建光伏电站规模1780万千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