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南航广州直飞西藏航线今日首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3月19日电  (记者 赵延)3月19日上午9时51分,满载121名旅客的南航空客A319飞机,平稳降落在西藏林芝米林机场,这标志着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直飞西藏林芝航线顺利开通,这也是该公司广州飞往西藏的第一条直达航线。

  林芝 地区位于西藏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毗邻昌都、云南迪庆,平均海拔3100米,是进藏旅游最佳适应地和全国重要生态旅游区,也是广东对口帮扶的地区。南航股份公司拉萨营业部总经理陈湘江介绍,该条航线的开通,使广州至林芝原本需两天一夜的行程缩短至3.5个小时,进一步增加了林芝旅游的便捷度,将极大地增进两地间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促进林芝旅游与内地旅游市场接轨,推动林芝生态旅游业发展迈上更高层次。

  林芝是南航在西藏开辟的第二个直达航点,也是广州飞往西藏的第一条直达航线。陈湘江表示,作为中央企业,南航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竭诚服务于国家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改革开放的大局,配合广东对口援藏要求,逐步完善西藏与沿海及内地的航线网络。

  陈湘江介绍,南航广州—林芝直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广州始发航班号为CZ3335,起飞时间为早上06:15,到达林芝时间为上午09:45;回程航班号为CZ3336,起飞时间为10:25,到达广州时间为14:00。

  同时,为进一步促进西藏旅游发展和对外开放,南航还计划在旺季开通广州至拉萨的直达航班,并逐步将广州—林芝航线增加到每天一班,让更多的广东旅客便捷舒适地走进西藏、走进林芝。

  据悉,过去3年来,南航先后开通广州-重庆-拉萨,北京-重庆-拉萨和重庆-拉萨等进藏航线,累计飞行5800多班,运送进出西藏旅客人数超过62万人次,有力地促进了西藏和内地人员交流与经贸往来。

  作者:赵延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3-19/7143381.shtml report 1732 中新网拉萨3月19日电(记者赵延)3月19日上午9时51分,满载121名旅客的南航空客A319飞机,平稳降落在西藏林芝米林机场,这标志着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