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草根网商遭遇瓶颈:物流成本多过推广

来源:搜狐财经

  2015年3月18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等策划出版的“中国网商好品牌”系列丛书在京发布,在随后的主题沙龙环节,参会的众多网商分享了对互联网品牌的认识与思考。

  山东韩都衣舍电子商务公司CEO赵迎光在出版的访谈演讲集中就谈到,从0到1是最难的,在网商经营品牌或代理,首先要做好定位,定位好了就成功了一半,定位好了之后就要做推广和营销,要不断地告诉客户为什么这么定位,我们在干什么,然后把产品做到位。很多淘品牌为了做品牌而做品牌,定位不准,消费者就留不下印象。

  北京银曼创始人徐长应就提到,网商要做品牌,除了在产品品牌上下功夫,还要有零售服务品牌,此外粉丝营销上,对商家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开发出品牌商品,在产品层面做粉丝,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热爱。他同时指出,在网销商品客单价不高的情况下,物流也面临提价,成本几乎可以占到30%上下,而推广成本维持在10%。

  近年来,伴随着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由草根网商成长起来的网企开始普遍形成。电商的经营管理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许多优秀电商企业已从早年的生意、生存阶段,过渡到今天的模式、系统阶段;同时,许多传统企业谋求互联网转型,已从开始的互联网思维阶段,过渡到O2O、全渠道商业运营阶段。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9/n410156780.shtml report 553 2015年3月18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等策划出版的“中国网商好品牌”系列丛书在京发布,在随后的主题沙龙环节,参会的众多网商分享了对互联网品牌的认识与思考。山东韩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