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减持套现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郝少颖)在上证综指连续7日收阳并试图突破3600点关口之际,多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趁机套现。仅昨晚,便有近20家深交所上市公司发布减持或计划减持公告。

  诸多减持公司中,漳泽电力佛塑科技股东减持数量较大,分别为3704.79万股、1156.

84万股。漳泽电力表示,公司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于2月27日至3月18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3704.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佛塑科技称,公司股东佛山富硕宏信投资有限公司在1月21日至3月1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156.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6%。

  创业板上市公司锦富新材已连续两日发布股东计划公告。昨晚公司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锦富投资于3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而就在前天晚间,锦富新材公告,控股股东于2015年3月16日至17日期间减持公司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至此,上海锦富投资三日累计套现2.42亿元。

  另外,獐子岛于昨晚发布了一则关于高管短线交易的公告。根据公告,公司执行总裁尤君于2014年12月10日买入公司股票89500股,成交均价11.27元/股(锁定期为24个月)。然而在2015年3月18日,尤君卖出公司股票1200股,成交均价14.20元/股。此次卖出交易构成短线交易。

  獐子岛称,尤君短线交易差价金额3516元按规定将全部上缴公司。同时,尤君向公司董事会承诺将严格遵守《证券法》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

  昨晚公告减持的公司还包括建峰化工深南电A、德豪润达绿盟科技等。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0/content_180681.htm report 2461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在上证综指连续7日收阳并试图突破3600点关口之际,多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趁机套现。仅昨晚,便有近20家深交所上市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减持套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