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三板股票中搜网络由协议转让转为做市交易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金融界网站

  3月19日,中搜网络(股票代码:430339)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3月23日起,由协议转让交易转为做市交易。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安信证券、东方证券、东北证券、齐鲁证券等六家证券机构成为中搜做市机构。此前的3月13日中搜网络宣布10转增10。

  有业内专家分析,中搜

网络此次转为做市交易,是看好新三板做市制度带来的交易活跃度利好。

  在新三板启动做市交易之后,不少互联网公司都从中获益。譬如凌志软件(830866)、维珍创意(430305)等公司成交额均超过4000万元。

  中搜网络是新三板最为活跃、交易量最大的几支股票之一,2014年交易规模在新三板中排名第三。在采用协议转让交易方式时,中搜网络是新三板市场内最为活跃的高价个股之一,转手率高达30%—40%。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公司一旦变更为做市商交易,将大幅提升公司股价的流动性,使公司产生更大的价值,有利于公司以后并购及增发资本项目。

  资料显示,中搜网络是国内领先的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与服务供应商,掌握着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个性化微件、云计算等互联网核心技术。其核心产品中搜搜悦为用户提供基于信息、社区、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入口级服务;同时,以移动云平台的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是国内领先的云平台服务商。

  之前10增10方案的推出,以及作为三板成指的样本企业已经让中搜的股价呈现平稳上涨的趋势,公告发布当日中搜股价上涨80%,收于55.4元。3月20日,公司正式开展10增10,送股后股价平摊到35元每股,但做市公告的发出让中搜网络股价继续保持平稳上涨势头,截止发稿中搜网络上涨3.21%,股价36.30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0/n410072891.shtml report 1595 3月19日,中搜网络(股票代码:430339)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3月23日起,由协议转让交易转为做市交易。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安信证券、东方证券、东北证券、齐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