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钢市出现回暖 进口矿价再创新低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国内钢市近日迎来久违的回暖行情,主要钢品价格出现上涨。但是全球铁矿石市场寒意依然浓重,矿价再创新低。

  “我的钢铁”最新市场报告显示,上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93.76点,一周上涨0.77%。在下游终端市场需求放量的情况下,国内钢市出现回升,各主要钢材品种的价格稳步上行,其中建筑钢的整体涨幅较大。

  与此同时,全球铁矿石市场寒意在加重。近期国内环保治理力度加大,部分钢厂减产甚至关停,对铁矿石需求形成利空影响,而全球四大矿商的新增产能将在二季度集中投放,不排除矿价加速下跌的可能。

  (来源:期货日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3/n410154835.shtml report 97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建筑国内钢市近日迎来久违的回暖行情,主要钢品价格出现上涨。但是全球铁矿石市场寒意依然浓重,矿价再创新低。“我的钢铁”最新市场报告显示,上周国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