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业板大涨近2%站上2250 题材股发力掀起涨停潮

来源:同花顺财经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早盘创业板再度大涨,而创业板格局居多的板块则是推动创业板大涨因素之一。截止发稿,在线旅游大涨7.28%,二维码识别、旅游板块大涨逾5%,移动支付、在线教育、大数据等大涨逾3%。

  近期创业板一直处于主升浪之中,小调整大涨幅成为其主要的走势。今日创业板再度大涨,站上了2250点,而题材板块亦大幅上涨,掀起涨停潮。创业板并未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由于上方毫无压力,多高都有可能。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323/c571262429.shtml report 103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同花顺同花顺(300033)财经讯早盘创业板再度大涨,而创业板格局居多的板块则是推动创业板大涨因素之一。截止发稿,在线旅游大涨7.28%,二维码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