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郭正钢火箭式升迁路 曾称反腐“搞搞就得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金羊网

  郭正钢这个名字第一次进入公众视野是在2014年。这年6月30日,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的消息公布,此后,坊间开始流传郭正钢落马的消息,并一度传闻郭氏夫妇已被军纪委带走协助调查。当时,财新网在报道中还提到,郭正钢的父亲曾与徐才厚是同级同事。  不久,《杭州日报》刊发消息称,7月30日,杭州市四套领导班子到省军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受到省军区王新海、李大清、单秀华、郭正钢等部队首长的欢迎。2015年1月,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新闻画面中,郭正钢佩戴少将军衔露面,以省军区党委常委的身份在主席台就座,并且排名在省军区副政委单秀华之前。

  这次露面未能平息舆论的猜测。虽然郭正钢获得晋升,跻身"最年轻的少将"行列,但有关其落马的传言在社交媒体上持续发酵。

  一个多月后,就在全国两会开幕前夕,3月2日,中国军网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的14名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郭正钢赫然在列,"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2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这是今年以来,继1月15日对外公开16名军级以上干部重大贪腐案件情况后,第二批军队"老虎"名单。同日,中国军网配发了题为《军队反腐真是蛮拼的》评论,称"军队向全国人民交出了一份很有分量的反腐答卷",并用"刮骨疗毒"来形容军队反腐的决心和力度。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4/n410211420.shtml report 603 郭正钢这个名字第一次进入公众视野是在2014年。这年6月30日,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的消息公布,此后,坊间开始流传郭正钢落马的消息,并一度
(责任编辑:田欣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