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揭秘:嫁给郭正钢的“浙江吴妈”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杂集

  杭州,西湖,柳浪闻莺,……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这个"小芳"原名吴芳芳,不再是"姑娘",而是一位"吴妈"。

  以下是官方媒体描述的一个"琼瑶版"的豪门情仇恩怨的"爱情故事",被媒体称之为,"是一段美丽的缘分。"

  报载(以下内容全有出处):

  "郭正钢妻子吴芳芳,生于1969年4月(一说是生于1967年),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镇人。……2009年吴芳芳开发五金城和瑞纺联合市场时,还不认识郭正钢,在租到土地进行开发后,两人有了工作联系"。

  "吴芳芳2011年11月与前夫离婚后","2012年或者更早时候,离婚后已单身的吴芳芳与郭正钢开始了一些实质性接触,‘就是从租用军队的地开始的,本来吴这样的人,接触不到郭正钢的。’"

  "郭吴在一次应酬后开房"。

  "郭正钢经常不上班,结婚后有了孩子还在外面拈花惹草,将一名浙江女孩的肚子搞大"。

  "40多岁的吴怀孕后,一度带着自己老母亲并挺着大肚子跑去郭的办公室,要求对方给个说法。当时郭和前妻还未离婚。"

  (郭正钢)"最后威逼元配离婚后,再与该浙江女子结婚"。

  "2012年12月,吴芳芳在更名后与郭正钢结婚,并于次年年初生子"。

  "知道郭吴婚姻的一位人士称,不算有钱的吴芳芳与仕途正旺的郭正钢最后竟会以婚姻的形式走到一起,令很多人大跌眼镜。"

  "即便为郭家族生了孙子,平民人家子女的吴芳芳,在郭家地位也很尴尬。原兰州军区47军的一位军官称,吴的婆婆还认郭的前妻,吴芳芳也不往北京去。有说法称,大陆一位商界人士曾专程去西安登门拜访郭正钢的长辈,言谈中‘提及吴芳芳的名字’,对方勃然变色,从凳子上腾地站起,连声大叫道,‘我们家没有这个人。’"

  以上引号之内的内容,全是引自官方媒体,本人没有杜撰一个字。

  接下来的神奇故事,大家都知道了,不再赘述!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4/n410211552.shtml report 950 杭州,西湖,柳浪闻莺,……"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这个"小芳"原名吴芳芳,不再是"姑娘",而是一位"吴妈"。以下是官方媒体描述的一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