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爱财网重磅推出票据理财产品 首批上市大受青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悉,近期爱财网(www.66aicai.com)重磅推出了银行票据系列理财产品—爱财e票,首批推出的8款投资产品一上市即遭火爆抢购,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该类型产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爱财网短期类投资产品类型,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投资选择。

  随着市场资金面的持续宽松,货币基金类理财产品收益逐步走低,尽管在资金灵活度方面优势明显,投资者可以随时支取,但其收益率的逐渐走低让其在投资理财人群中渐受冷落。而爱财网票据理财产品集低风险、高收益、门槛低、期限短四大优势于一身,满足了短期理财用户的需要。

  据了解,爱财网票据系列理财产品是采用银行承兑汇票作为还款保障的借款模式,为持有未到期银行承兑汇票的中小企业进行融资,在银行承兑汇票到期后由出票银行无条件兑付的票据款项作为还款保障。爱财网委托浦东发展银行验证票据真伪,以保证票据真实性,银票全程由银行进行托管、托收,确保票据权利独立、排他的特性,并实现相应权利。

  而爱财网票据理财成为投资者青睐的短期固定收益类产品的原因主要有四点:

  一是高安全,银行无条件兑付。相较于股票、期货、外汇等高风险产品,爱财网票据理财产品因为有银行无条件兑付的"兜底"效应,风险趋零。根据支付结算办法第五十三条:银行汇票是出票银行签发的,由其在见票时按照实际结算金额无条件支付给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据。爱财网平台所设计的票据理财产品所对应的是银行承兑汇票,所以根据相应法律、法规规定,由银行无条件兑付。票据到期后,银行将按照票据金额无条件支付给该票据的所有人;

  二是高收益,比同期限产品更有竞争力。相对于各类"宝宝"产品收益率的上下波动,爱财网票据理财以其高安全、低门槛的特性实现6%~8%左右的收益率更具吸引力;

  三是低门槛,百元就能理财。相较于银行等理财产品,动辄5万元起甚至更高的门槛,爱财网票据理财产品仅需100元,即可轻松理财,获取好收益;

  四是期限短,流动性强。票据期限一般为6个月以内,而爱财网精心挑选1-3个月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具有更强的流动性。

  据了解,目前除了爱财e票系列产品,爱财网现有的产品类型还包括了保理应收账款收益权系列产品—爱财e理,信托收益权系列产品—爱财e信,银企合作借款系列产品—爱财e贷等,未来还将推出全新产品,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中新网金融频道)

  <?<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具有更强的流动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3-25/7157060.shtml report 1182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悉,近期爱财网(www.66aicai.com)重磅推出了银行票据系列理财产品—爱财e票,首批推出的8款投资产品一上市即遭火爆抢购,受欢迎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