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3D打印试水创客大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郝少颖)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昨天,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携手上市公司银禧科技在京宣布,首届世界3D打印创客创意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罗军介绍,

国务院高度重视大众创新、创业,3D打印技术要在众创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目前,3D打印发展的关键问题在于应用,谁最先打开应用市场,谁就有可能引领未来3D打印产业的发展。

  据大赛冠名方—银禧科技董事长谭颂斌介绍,公司投巨资打造个性化定制的3Denjoy创意平台已经上线。目前,3D打印是公司重点发展业务之一,未来不排除收购合适的3D打印设备企业。

  据悉,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同步在3D打印在线(www.3d2013.com)和3Denjoy(www.3denjoy.com)平台上推出。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6/content_183401.htm report 1243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昨天,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携手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3D打印试水创客大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