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浦发银行启动“千人千户”小微企业全国培育计划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26日电(记者王涛)浦发银行25日宣布启动2015“千人千户”小微企业客户全国培育计划,通过该计划,浦发银行将分别对处于初创期、成长期和成熟期的高成长型小微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免担保融资产品和专属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表示,浦发“千 人千户”小微客户培育计划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通过聚焦和创新科技小微金融服务,围绕高成长优质小微企业全程金融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资源配套,打造多方共赢、多元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据介绍,此次纳入培训库的小微企业范围包含入库企业客户和入库个人客户两类,对纳入“千人千户”培育库的客户,浦发银行将提供专属化的授信产品和定制化的增值服务,包括专门配套的孵化贷、成长贷、税收贷、投联贷等授信产品、专项信贷资源、收费优惠政策、专属增值服务等。

  未来,浦发银行这一小微企业的培训计划将历时10个月,在上海、苏州、北京、天津、广州、深圳、长沙、西安8个最具科技小微金融特色的分行,重点培训相关小微企业,惠及更多企业的同时,提升社会对于小微企业的关注。

  作者:王涛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3/26/c_1114768790.htm report 1288 新华网上海3月26日电(记者王涛)浦发银行25日宣布启动2015“千人千户”小微企业客户全国培育计划,通过该计划,浦发银行将分别对处于初创期、成长期和成熟期的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