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估值或难以为继 创业板暴跌近5%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创业板的狂欢似乎暂告一段落,在互联网+板块的领跌下,创业板一度暴跌近5%,也拖累一度翻红的上证指数下滑。

  深圳一位私募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创业板连升多日后,今日迎来暴跌,但真正的大调整还没到来,4月份创业板某些个股甚至可能再创新高;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小盘股横盘窄幅震荡机会较大,估计要等4月16日中证500股指期货正式交易后,小盘股才会配合杀跌。而中证500指数主要代表沪深300以外的500家中小公司,被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是对冲小盘股下跌风险的重要工具。

  华林证券分析师胡宇则称,对于A股这个以中小投资者为主导的市场而言,在小盘股供求没有失衡之前,高估值并不是真风险;注册制正式推出之后,随着新股大批量开闸发行,尤其是小盘股大批量的供应将会改变目前存量供给有限的供求状况,而这种供求失衡的彻底转变才会导致小盘股的估值风险释放出来。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3/4590672.html report 615 创业板的狂欢似乎暂告一段落,在互联网+板块的领跌下,创业板一度暴跌近5%,也拖累一度翻红的上证指数下滑。深圳一位私募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创业板连升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