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盛:美股回购窗口关闭带来买入机会

来源:全景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股票回购依然是美国股市上涨的主要推动力,随着美股一季度财报季即将来到,股票回购窗口已经提前关闭,美股市场可能面临回调压力。不过,高盛认为,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意味着买入机会。

  通常,美股公司在公布财报前五周内不得进行股票回购,每年一季度财报季将在4月份进入最紧锣密鼓的阶段,股票回购封锁期现已拉开序幕。高盛分析师Amanda Sneider表示,大约70%的标普500企业将在4月13日至5月1日之间公布第一季度业绩。

  自2009年以来,标普500企业已回购了高达2万亿美元的股票。高盛预计,2015年标普500成分股公司股票回购额将增长18%,达到6040亿美元。高盛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应该将市场的回调视为买入机会。因为一旦季报季结束,企业将恢复股票回购活动。高盛预计,标普500指数年中左右将涨至2150点,推荐投资者买入那些通过回购和分红向股东返回现金的股票。

  从历史情况来看,财报季之前回购窗口关闭往往对应股市表现较差的时期。在过去8个季度中,在财报季前的4周里标普500指数平均涨幅仅为0.3%,而在财报季当中以及财报季之后的4周里,平均涨幅为1.6%。 (吴家明) (来源:证券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stock/hkstock/mgxw/201503/t20150326_995676.htm report 649 据海外媒体报道,股票回购依然是美国股市上涨的主要推动力,随着美股一季度财报季即将来到,股票回购窗口已经提前关闭,美股市场可能面临回调压力。不过,高盛认为,这对于
(责任编辑:UF027) 原标题:高盛:美股回购窗口关闭带来买入机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