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向世贸组织投诉:中国限制银行使用外国IT技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消息,世界贸易组织(WTO)周四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已投诉称,中国对其国内银行业使用外国IT技术的限制可能妨碍了正常的国际贸易,美国对此表示关注。

  美国的多个商业利益集团已针对中国在银行业IT技术方面的限制向中方投诉。此外,美国包括国务卿克里在内的高官已向对等的中国官员致函表达了对事态的关切。

  世贸组织的成员国可以通过投诉合法地挑战外国已生效的但可能影响国际贸易的法规。美国将中国限制银行业使用外国IT技术案提交世贸旨在向中国施压,迫使中国解释这样做是否遵守了全球贸易规则。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7/n410389185.shtml report 284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消息,世界贸易组织(WTO)周四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已投诉称,中国对其国内银行业使用外国IT技术的限制可能妨碍了正常的国际贸易,美国对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