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5年零售商全球扩张趋势明显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邢飞)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投资和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日前发布《全球零售商活跃度调查》显示,尽管面临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零售成本持续上升等压力,2015年零售商依旧渴望积极扩张其全球版图。

  报告显示,实体店仍是消费者的首选之地,同时,零售商也意识到拥有强大的店铺网络,对品牌而言越来越重要,并计划继续在更多不同的地方开设门店。调查显示,亚太地区是全球最适合开设门店的地区之一。在参与调查的零售商中,有85%的奢侈品及商务时尚品牌零售商对亚太地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这一数字在咖啡及餐饮业表现为67%。

  得益于30多个大城市的强劲购买力,德国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零售市场,40%的受访零售商计划2015年在德国开设门店。世邦魏理仕中国区商业服务部资深董事储祥昀评论道:“中国领衔亚洲成为零售商全球扩张的首选目的地以及重点投资市场,恰恰反映了中国经济增长以及国内消费水平不断提升的事实。”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7/content_184057.htm report 579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投资和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日前发布《全球零售商活跃度调查》显示,尽管面临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零售成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2015年零售商全球扩张趋势明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