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仇和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仇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并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

  此前,鉴于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官渡区和昆明市两级人大常委会已经分别罢免了仇和的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今年3月1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发布消息,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3月18日,仇和被免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7/content_183947.htm report 438   京华时报讯在昨天结束的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仇和第十二届全国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仇和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