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庆油田原油泄漏事故已控制 现场已清理(组图)

来源:新华网
图为清理过的现场。
图为清理过的现场。
图为清理过的现场。
  图为清理过的现场。

  新华网陕西频道3月27日电 2015年3月27日8时,记者从长庆油田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发生于3月26日6时的长庆油田采油九厂五谷城采油作业区起二增至吴一转集输管线(管径89mm)破损致原油泄漏事故已得到控制,现场已初步清理完毕。

  事故发生后,长庆油田公司迅即启动突发事件应对处置预案,成立工作组,安排部署应急抢险工作,采油九厂立即组织抢险力量停输查漏,26日上午10时成功焊住漏点,17时将漏泄原油、污油泥清理完成,按照环保部门要求,所有油污泥已全部装袋运送到环保部门指定的油污泥处理厂进行处理,并已申请吴起县政府相关部门进行验收。事故具体原因调查及责任追查正在开展中。据悉,吴起县环保局将于3月27日上午到达现场验收。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3/27/c_127628872.htm report 913 图为清理过的现场。图为清理过的现场。新华网陕西频道3月27日电2015年3月27日8时,记者从长庆油田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发生于3月26日6时的长庆油田采油九厂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