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为什么大鳄索罗斯基金到中国玖富访悟空理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悟空理财娘家玖富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引发索罗斯基金关注。3月26日,美国索罗斯基金公司代表在高盛高管陪同下专程从纽约来访北京玖富总部,了解玖富移动互联网金融布局。玖富CEO孙雷向索罗斯基金代表介绍了玖富“非移动不创业”的理念和移动金融创新战略,并特别介绍了旗下明星品牌,互联网理财的大师兄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娘家玖富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引发索罗斯基金关注。3月26日,美国索罗斯基金公司代表在高盛高管陪同下专程从纽约来访北京玖富总部,了解玖富移动互联网金融布局。玖富CEO孙雷向索罗斯基金代表介绍了玖富“非移动不创业”的理念和移动金融创新战略,并特别介绍了旗 下明星品牌,互联网理财的大师兄悟空理财。

  索罗斯基金由著名货币投机家、股票投资者和慈善家乔治·索罗斯于1969年创办,是世界著名的对冲基金管理公司,量子基金就是其旗舰投资平台。索罗斯本人与巴菲特、罗杰斯齐名,是世界赫赫有名的投资大师。

  索罗斯基金代表、高盛高管与孙雷就中国互联网金融战略发展进行了探讨。索罗斯基金代表对玖富的移动金融业务产生浓厚兴趣,孙雷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介绍了玖富明星品牌悟空理财,悟空上线不到半年粉丝数超200万、成交量超20亿。索罗斯基金代表赞叹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更感慨于悟空理财的神奇速度,堪称移动金融中的一个奇迹。

  悟空6%-11%,收益逐月递涨0.5%,每月1次随时取现

  悟空理财,被誉为互联网理财大师兄,看家本领月账户买入第一个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逐月上涨0.5%,最高可达11%,每月可随时取现1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传统理财局限,流动性与高收益兼得。万元以上资金放在悟空月账户,暂时不需用放着月月涨收益,需要了可随时取现,特别适合工资结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互联网金融悟空速度,duang duang“超越”小米

  悟空去年9月18日上线,第7天单日成交破1000万,第20天累计成交破1亿,第80天粉丝用户破100万,上线整100天,国内首场互联网金融粉丝节悟空“空粉节“开幕……悟空理财更创造了上线180天、收获240万用户、实现24亿交易的传奇。互联网金融上演了超越小米的“悟空速度”,悟空理财成为移动金融中人气指数最高的品牌。

  悟空娘家玖富9年,因久而信

  悟空理财为玖富旗下品牌,玖富9年,超1000万用户。银行级别风控技术,签约服务超过20家银行总行、8000家支行。本金保障计划,招行银行托管,过往9年全部本息资金成功兑付。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索罗斯基金代表表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玖富的移动金融创新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亮点,索罗斯基金将对中国的移动金融创新持续关注。

  关注悟空微信,领取1000元特权本金

  悟空理财开通了微信理财账号,搜索关注悟空公众号wukonglicai,凭邀请码808275,注册即可获得1000元特权本金,并享受6.5%的特权收益率。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3-27/7163655.shtml report 2358 悟空理财娘家玖富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引发索罗斯基金关注。3月26日,美国索罗斯基金公司代表在高盛高管陪同下专程从纽约来访北京玖富总部,了解玖富移动互联网金融布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