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回应点名全通教育:稽查执法是重要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市场突然有消息称,证监会开会要严厉打击创业扳、中小板股价操纵行为,其中点名全通教育超图软件。对此,证监会回应称,稽查执法是证监会履行证券市场监管职责的重要工作。

  2015年3月24日上午,证监会有关稽查执法部门在深交所召开座谈会,探讨进一步完善执法工作机制。稽查执法是证监会履行证券市场监管职责的重要工作,相关工作都会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要求进行。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3-27/7165624.shtml report 115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全通教育超图软件中新网3月27日电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市场突然有消息称,证监会开会要严厉打击创业扳、中小板股价操纵行为,其中点名全通教育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