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交所对博元投资启动退市机制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6日被证监会依法移送公安机关。按退市风险警示制度规定和安排,上交所3月31日起对博元投资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ST博元”。该股票进入风险警示板交易满30个交易日后将被停牌,上交所将在该公司停牌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其股票上市的决定。

  根据相关规定,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几成定局,博元投资由此将成为退市新规实施后,首家因涉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进入退市程序的上市公司。

  A02 财经要闻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3/28/nw.D110000zgzqb_20150328_3-A01.htm?div=-1 report 107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博元投资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6日被证监会依法移送公安机关。按退市风险警示制
(责任编辑:UF043) 原标题:上交所对博元投资启动退市机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