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博鳌亚洲论坛 > 2015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澳财长:澳大利亚29日正式签署加入亚投行协议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搜狐财经讯 3月26日到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28日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与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多边金融格局中的新力量"分论坛上,澳大利亚财政部长Mathias Cormann表示,澳大利亚昨天已经和楼继伟会面,并将于29日早上正式宣布签署加入亚投行的谅解备忘录,完成谈判的最后一步。

  以下是部分会议实录:

  Mathias Cormann:澳大利亚非常愿意成为亚投行的一部分,这是中国提出的非常好的想法,而且在澳大利亚做轮值主席的时候,我们非常重视这个事情,确实应该通过这样的机制来满足基础设施的融资需求,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确实这方面有很多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尤其是在基础设施方面,我们进行了很好的对话。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架构完善的银行,成为一个基于世界最高标准的最佳实践的高效的多边的银行,就此,我们进行了很好的对话,尤其是和中国的朋友,还和其他国家进行了很好的对话。

  我跟楼继伟昨天进行了很好的会面,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的财长明天早上会正式宣布我们会签一个谅解备忘录,成为谈判最后架构的过程的一部分,就是成立亚投行。作为创始国之一,明天早上我们会做一个正式的宣布。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8/n410470564.shtml report 654 搜狐财经讯3月26日到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28日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与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多边金融格局中的新力量"分论坛上,澳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