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博鳌亚洲论坛 > 2015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林毅夫:亚洲互联互通将推动经济繁荣 减少贫困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3月26日到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29日“对话思想者:亚洲互联新模式”分论坛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林毅夫表示,亚洲各个经济体之间的互联互通会会进一步地推动经济繁荣,减少贫困。

  林毅夫说“这将是持续不断的生产力的提高以及增长的重要因素在亚洲,亚洲各个经济体之间的互联互通会进一步地增长,这会进一步地推动经济繁荣,减少贫困,并且在下个过程中带来包容式的增长。如果我们能够增加该地区的投资,在十年当中,我们能够实现很多的成就,能够把大部分的地区,把大部分的工业和交通枢纽互联在一起,这将大大造诣于该地区的人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9/n410485759.shtml report 301 搜狐财经讯3月26日到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29日“对话思想者:亚洲互联新模式”分论坛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林毅夫表示,亚
(责任编辑:UF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