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财政部:中方欢迎埃及申请加入亚投行

来源:财政部

  3月30日,埃及正式宣布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并向中方提交了书面确认函。中方欢迎埃方的决定。作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首席谈判代表会议的主席,中方正根据多边程序征求现有意向创始成员国的意见。如顺利通过,埃及将于4月14日正式成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政部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30/n410541297.shtml report 155 3月30日,埃及正式宣布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并向中方提交了书面确认函。中方欢迎埃方的决定。作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首席谈判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