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沃尔沃汽车斥资5亿美元将在美国开设工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将斥资5亿美元在美国修建一个新的汽车工厂。

  该公司首席执行长Hakan Samuels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此举旨在助其发展国际市场。在欧洲和中国建厂后,Samuelsson希望在北美建厂来拉近与这个主要市场之一的距离,此外也是因为北美市场人工费具吸引力,而且可以避免汇率波动风险。

  Samuelsson表示,目前没有计划与吉利汽车(Geely)合营这家工厂。但沃尔沃正在与吉利汽车研发小型汽车,这家工厂最终可能会成为吉利汽车向美国市场分销汽车的一个渠道。(中新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3-31/7172142.shtml report 381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将斥资5亿美元在美国修建一个新的汽车工厂。该公司首席执行长HakanSamuels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此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